在我心中的DELL

前天的我对你是满怀期待,
今天我却对你有着彻底绝望的感觉。。

我以为,你是铁打无敌的好汉,
换来的,确是个令我意想不到的懦夫

曾经许多朋友叫我不要只钟情于你,
可是,我却选择了相信你,
我的目光永远停留在你身上,即使身边出现了许多帅哥美女,我连看都不看。。
因为我的专情,不允许让我偷看他人
对你如此,对爱情亦是如此。。

你的内涵,不是你的座右铭吗?,
是你伪装得好,还是我高估了你?

你才来了两天,我却看到你千疮百孔的丑态,
你的双手毫不听话,
我按R你就出现不是属于你的画面,
连开个window都hang了老半天
我才轻轻按你一次,你却怒气冲天的跑出10个20个30个40各windows
你要我怎么再相信你呢?

今早,打给你的主人,
他却认定你是中了病毒,
天啊,连笨蛋都知道在一天内你怎么可能遍体鳞伤呢?更何况说你中了毒?
你的主人明显的是在推卸责任。
或许我说话的智慧还不够高明,我无法证明给他看你的伤口。。
所以他们就选择了对我敷衍了事。。

亲爱的,你主人的服务能力不是公认最好的吗?
为什么偏偏又要让我拆破你们华丽包装下的谎言?
庆幸的事,我的哥哥已经帮我找到,原来他们把你的R变成了ctrl,结果你就一直神志不对我。
至少我有了证据证明不是我的错。。

DELL,我已开始对你失去了信心,
希望往后的日子,你的表现不要再让我失望。。

4 Responses
  1. veeveewawa Says:

    exam period T___T
    will visit everyday once i done my exam k!
    muacks!


  2. sek cheng Says:

    I'm now leaving footprint here, even tho u not hugging me :(
    ehemm, mayb u revisit to the outlet,
    isn't it is under warranty?


  3. yaya. it is still under warranty..
    but i m just too disappointed on the laptop..


  4. Yen Says: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