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DELL STUDIO 14

等了好久,你终于来了。。

没有当初的期待,也没有了当初的兴奋。。
用一个最平常的心,看待你的到来。。

突然想起了上一次,dell派了他的technician过来,结果他还莫名其妙被我骂了一顿。。
其实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只不过那是的我实在是太激动了。。
我问他说,如果他帮我换了keypad还是有一样的问题该怎么办?
他竟然说,那就换motherboard啊?
我听了真的火冒三丈-&%^$#$%^&**
那时我也不管我的仪态了,叉腰质问他怎么可能可以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呢?
我的电脑才来一天,换了这又换了那个的,还要我换mother board倒不如就换个新的给我啊?

我真的很想不通,为什么他竟然可以说出那么不负责任的话啊?

恕我直言,dell的techinical & support 的service素质真的有待改进。。

致Dell的一句话,不要轻易忘Bold记您们所提倡的

“Dell is committed in delivering the best Customer Experience to its customers. ”
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