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霉

今天原本打算去看妇科医生(大家请不要误会我有了)。。哈哈
可能最近荷尔蒙的不协调,令我的胸部好不舒服哦。。不知道是不是乳癌的前兆,真的好担心。。
查看了网上关于乳癌的资料,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,所以让我更担心了。。
为了不让自己每天都在过着心惊胆跳,最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检查。。

去到了britania,那里的护士告诉我他们那里没有mammogram,所以我只好再到街上找另一间妇产科药房。
怎么知道去了那里才知道原来那间妇产科早已搬走了好久。。。

正要开车回家时,车子竟然没有电池了,所以根本都跑不动!
倒霉啊,倒霉。。我告诉自己,不要慌张,万事都有解决的办法。。
惨了,我电话竟然也忘了带,摸一摸身上的口袋,也没有半个零角。。
还好车上还有一些钱足够让我及时通知家人。。

今天,到底为什么会那么倒霉,我也不知道
除了无奈,还是无奈。。

1 Response
  1. yeechinn Says:

    omg i hope you are okay. mammogram hurts i have heard.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