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之旅开始咯~~~

说了好久要为自己开个部落格,今天懒散的我终于付诸了行动。。
总算是迈向成功之路了。。哈哈。
我每次都想要开始写部落,可是我总是给自己千百个不要写的理由。。

或许是我想多了。。
我总是认为当我决定公开我的部落,我就要为我自己的言论所负责任。。
毕竟,部落格究竟还是不能让人把自己最真诚,最单纯的想法表达出来。。

可是我依然还是写了,
因为我要完成我答应过自己要做的事,不再做个单想而不做的人。。

我希望我的毅力能战胜我的惰性。。。

2 Responses
  1. yeechinn Says:

    welcome to Blogger! (though i'm quite mad at them)


  2. don worry be happy...
    just open a new blog again lo..
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