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ior-Junior Night

今天在senior-junior night里我终于找到了我的这位senior.
为什么说终于呢?因为我找了好久都没有看到人家举我的牌,还好雁红早就帮我看了名单,不然我真的还不知道我的senior是谁呢?

找到了这位仁兄后,我就来了一个自我介绍,怎么知道第一句话他竟让说“我的junior都不是你,是lucy。。。”我当时傻了一下,原来是他连他的junior是谁他都不知道哦。。真的可怜我了。。

这位仁兄呢,跟他说了几句后(其实还不算说话,是从头到尾都一直在斗嘴),觉得他应该是一个很开得玩笑的人,所以就拍了他的一张照片以示留念。。

总算对imu的看法有点改观了,其实这里的人真的还蛮亲切,真的希望能找回那种归宿感。。
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